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5/30 Day17 Japan 淺草寺 築地 銀座 東京車站 皇居 秋葉原

今天起來後....覺得精神很好~~因為昨天不到10點就躺平了!!! 好像好幾天沒睡一樣一覺到天亮.....梳洗完畢用早餐去~~~這不得不提一下我絕得早餐算是豐盛耶...吃的很努力想說這樣中午可以省下一餐~~哈...整個以為自己還在大溪地的物價!!!

今天的第一站是淺草寺....天氣陰陰的不是太好~~~不過沒關係 只要不下雨就好囉!!!! 這邊其實我來過2次了~~含這次共3次..其實來東京一方面是因為轉機 另一方面是想說CJ沒來過東京...才會想說都經過了回程就順道近來觀光一下順便調個時差囉!!! 這...離題了~~哈

這次暨上次我弟來時沒看到斗大的雷門燈籠(當時維修中).....CJ則是遇到寺廟外觀整修中...整個都圍起來!!! 這次我們排隊買了手工現做的人形燒..老師傅手工做得果然講究 只見CJ瘋狂不停得按門...拍到老師傅都抬頭起來讓他拍個夠!!!

 IMG_1241 IMG_1243

IMG_1246 IMG_1299

IMG_1255 IMG_1257 

逛完淺草寺後~發覺吃早餐還是會餓的...所以就要殺往築地尋找將太了........XD....漫畫看太多了!!! 一下車後 其實根本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都沒有路標 我們也就亂走走到了...發現怎麼滿滿的都是壽司店 根本不知道要吃哪家 只好找老字號的"築地壽司清" 點了一份套餐+單點一堆...吃了9000日弊..哈 我個人認為這是吃新鮮度跟名氣的....其它就一般般而已 下次不會考慮要來吃了!!!

 IMG_1338 IMG_1339

IMG_1341 IMG_1342

吃完後四處逛逛...CJ一直說要去築地本願寺...說這是當時走西洋式很有名氣的家族...硬是要去~~阿....感覺好奇怪喔 好像有法會 然後一堆人穿著黑衣服....絕得很奇怪...離開後在地鐵站看到一張廣告寫著"築地本願寺納骨塔"......這....所以剛剛他們是在辦法會吧....無言!!

IMG_1343 IMG_1348

緊接著...我們搭著地鐵來到了銀座~~~原來這裡離築地蠻近的耶...但是這樣走下來腳也很酸~~搞的每次來日本都是鐵腿團...銀座真的是個老城市....蠻有一番風味的~~而且我們來時正在實施"步行者天國實施中" 這超棒...封街耶....可以自由自在的走或是坐著 台灣不知道假日能不能實施呢?

 IMG_1351 IMG_1353 

IMG_1360 IMG_1361

素聞這邊有超多間有名甜點店....我們選了"文明堂"來當我們的下午茶....有百年老店美名的長崎蜂蜜蛋糕...一定要來嚐嚐看這美妙的滋味...ㄟ 另一方面是他不用排隊啦...其他都排超久的..我會瘋掉!!!

 IMG_1364 IMG_1367

IMG_1369 IMG_137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一典也沒錯....因為吃飽喝足後...我們去了東京車站...CJ又很巧的遇到了外觀整修~~這是人的問題嗎??怎麼都在維修中呢?? 於是我們就走到了皇居.......這裡就是我說的更長遠的路....走到真的要翻桌了.....腳底板都刺痛了....嗚嗚...

IMG_1391 IMG_1394

IMG_1398 IMG_1399

IMG_1403 IMG_1401

更妙的是~~我們後來又殺去秋葉原耶...想說要去夾娃娃~~怎麼裡面都是同人誌阿 一堆宅男們都在夾那些ㄜ....真讓人不敢領教日本人有多宅 不過我們還是有夾到海賊王ㄛ~~~之後本來還想去女僕咖啡廳的~~但是那個發傳單的阿妹ㄚ看起來都不優擔心我們去裡面會浪費錢 所以在外面吃碗蕎麥麵就閃回去池袋逛街了~~~

Day17 End

下午茶2700y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