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5/24 Day12 Tahiti—>Bora Bora

今天依舊是很拼命的一天~~一早7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沒睡幾個小時就又要去撘飛機了@@"
今天的早餐是FAAA機場的麥當勞喔~~忘了名稱是什麼 印象中在台灣也沒有吃過 不過很好吃喔!!!
IMG_0376好吃到我臉都變形了

吃完沒多久後....也準備要登機了~~Bora Bora我們來囉!!! 這Tahiti往Bora Bora的飛機好像都沒有直飛...我們這班飛機是經過Huahine島....
我們看過飛機上雜誌介紹過 也是很美的一個島嶼...但是這裡正下著大雨~~不禁也讓我們擔心起Bora Bora的天氣!!
好險的是~~Bora Bora只下著毛毛太陽雨....真是感動!!!
IMG_0378 雨中的Huahine

下飛機後....機場是處在於Bora Bora外圍珊瑚礁上 要到主島以及各飯店都需要再搭船才能到達!!! 各知名飯店都有接駁船隻接駁機場到飯店的旅客 不過好貴喔!!! 真的是貴酸酸...由於我們在Bora Bora住3個晚上 但若3晚都住高級飯店 真的是太奢侈了~~~所以我們就住了一晚位在主島的民宿..其他2晚則住在Bora Bora的離島!!!
IMG_0386 IMG_0394
IMG_0396 IMG_0399
由於我們住主島....所以Air Tahiti有免費接駁船接駁主島往返機場的旅客.....而我們再搭乘類似Taxi的bus往民宿check in囉~~今天我們住在Chez Robert & Tina...這是看其他部落客以及Trip advisor推薦的~~這裡擁有無敵海景...真的很美...不過沒熱水...
IMG_0411 IMG_0400
IMG_0401 IMG_0403
IMG_0407 IMG_0409
Check-in後....房間就一般般 可以接受...但是房間地板沙沙的...我不愛....海風吹久了濕濕黏黏的...個人是不推薦ㄌ...不過老闆娘人超Nice的就是了!! 民宿附近也有許多民宿如Chez Nono 還有間知名連鎖飯店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Le Moana Resort,這邊還有一個超漂亮海灘...Matira Beach...這裡真的好美好寧靜....水好淺就有許多熱帶魚耶.....突然間很想住Intercontinental....因為他前門出來就是Matira Beach而後面出去則是自己的水上屋~2面都好美喔!!!
 IMG_0417 IMG_0418
IMG_0419 IMG_0420
IMG_0422 IMG_0423
IMG_0426 IMG_0429
四處晃晃後....我們想說要來去租機車環島~~~但是這裡真的很奇妙...她們說這邊路況不好 騎車危險 所以只能騎腳踏車或租車.....但這邊路況一級棒的耶...由於天氣真的熱到爆炸了....走不到10分鐘我們就已經熱昏頭了~~所以決定租車環島好了...這一租車...傻眼了~~超貴的4個小時要價快4千元台幣 我想我跟豬小弟一定是熱昏頭了4千元也租......傻了...約好1點牽車~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午餐祭拜五臟廟~~畢竟我們在Easter Island很坎坷!!!
我們隨便找了間看起來OK的餐廳就進去吃了~~我點了烤雞排而豬小弟點了牛排....然後一人一罐汽水....爽!!! 餐點很好吃...喝汽水透心涼....重點是比我想像中便宜耶!!!! 吃完很開心~~終於有比較正常的一餐~~~ :)
IMG_0432   IMG_0431
IMG_0436   IMG_0439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等AVIS租車公司來接我們去租車....等了好久...終於有人來接我們了...到了租車公司後~差點跟AVIS吵起來...他也覺得我不可理喻 不過這中間有點小誤會~~~導致我們跟AVIS接近吵架的狀態...但後來小姐有跟我們道歉ㄌ~~而我也不好意思的說..真的是不好意思ㄋ...就這樣我們開始環島囉~~~其實...........Bora Bora主島很小~~我相信騎腳踏車也是可以克服的.....開車應該30分鐘就可以繞完了...不知道我們租4個小時要幹嘛..好貴喔..還我錢來!!!
這中間我們去逛了唯一的一間華人超市....裡面也沒半個人會講華語呀....在這邊我們買了一堆飲料...因為我們知道隔天去離島東西會超貴的~所以買了可樂果汁以及啤酒...結帳時..........他竟然不賣我們啤酒...原因是因為今天是Holiday.......這我真的不能理解..還反跟他說就是holiday才要喝酒慶祝阿!!
IMG_0455 走到哪都看的到的李錦記


離開超市後...我們來到了Robert WAN 這裡是專賣黑珍珠的專賣店 裡面以設計出了名~~我也進去逛了一下...超貴.....裡面黑珍珠品質不怎麼樣卻賣的很貴....但是女人嘛...基於愛慕虛榮~~我還是鬼迷心竅買了一顆..手機吊飾 很美...想說等我回台灣買新手機可以用~一顆50EU 剛好打9折45EU~
  IMG_0457IMG_0486
買完Robert WAN意外發現St. Regis飯店碼頭就在這裡~這間飯店原本是我們要住的..但因為之前颶風把他掃到需要時間重新整理...所以我們只好住在我們的第2選擇...Le Meridien Bora Bora囉~~
IMG_0456
接下來就是去非常有名的Bloody Marys預約我們的晚餐~~這邊可是連比爾蓋茲都有來吃過的餐廳喔~~也有耳聞貴到炸的價錢~~但都來了就吃吧!!
IMG_0470 IMG_0461
IMG_0463 IMG_0464
IMG_0465 IMG_0469
還了車後...我們就回民宿等待晚餐的到來.....我們依約到了Intercontinental(Moana)門口等待~~車子載了滿滿的人~~我們要去吃了~YA~~
到了餐廳後...先跟我們介紹了總共有哪些菜色....最貴就是龍蝦囉~好像一隻7000XPF(大約2500台幣)....這..........也太貴了吧 哪吃的下去ㄚ!! 所以我們就點其它烤肉串~~點了鮪魚串(1250XPF), 牛肉串(1400XPF)和烤蝦串燒(1400XPF), 還點1杯經典Bloody Mary(650XPF)以及一杯Maitai(1200XPF)....後來吃不夠又去點烤雞胸肉(2800XPF)...吃到後來發現原來大家都點套餐..像雞胸肉就是套餐.....只有我們傻傻的~單點~~ㄏㄏ..結帳了好像3千多吧..至於餐後心得.....我覺得不怎麼樣....真的!!! 中午吃的都比她好吃!!!
IMG_0491 IMG_0492
IMG_0493 IMG_0496
IMG_0495  IMG_0499
IMG_0497  IMG_0501
IMG_0500  IMG_0504
在等車回民宿的同時~~我們遇到義大利來的夫妻...原來從歐洲來這麼輾轉阿...義大利到巴黎 巴黎到LA LA再到Tahiti....
要回民宿前....雨下好大~~我們又開始擔心起明天的天氣了~~~希望明天給我們好天氣~~因為明天要去參加half day tour....看鯊魚餵魟魚!!

Day12 End
麥當勞早餐2個+一杯美式650XPF
午餐3800XPF
晚餐9000XPF
租車:手排10850XPF(4小時) 油還車加滿
住宿:Chez Robert & Tina 9100XPF (海景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完覺得真的好貴!><
果然就是要蜜月旅行才花得下去的行程!

像我們現在幾乎都在走便宜路線啊!
不過真的好羨慕!

Wendy's travel blog 提到...

ㄏㄏ 妳們的行程我也很愛阿~
如果不是蜜月...我們也花不下去!!!

等我寫明天的 你會更覺得傻眼...超貴

匿名 提到...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