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5/21 Day9 Easter Island

ㄟ.....好久沒寫了....有點忘記了說~~需要靠相片來恢復記憶力啦~~
早上不知道是幾點起床後...我們就先吃昨天買的吐司+煮濃湯來當早餐...這吐司說真的..好難吃喔~~但為了怕肚子餓 還是把它吞下去~~
想說來去晾個衣服好了...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洗被單..我就跟他說我昨晚好冷...有沒有毛毯...結果小姐她聽不懂英文.....我只好發揮我的body language拉著被子說好冷作手勢....哈 她懂了~~說會幫我加被子...其實我現在回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說她聽懂了我的意思而她問我住哪間房間時,我竟然知道他在問我什麼...她講的可是西班牙語耶~~
出門時想起昨天民宿老闆有提到今天有一個嘉年華會....路邊會有許多攤販賣吃的 會比較便宜 所以大概吃了一些後 就出門去啦....今天果然是有嘉年華會耶....但是不知道是要慶祝什麼 還是某人的紀念日....跟台灣的國慶日很像..全部總動員 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有參與!!!
對我而言我覺得很無聊...只有對他們的衣服跟旗幟感到興趣..其他真的很無聊又聽不懂他們講什麼鬼...
這活動延續蠻長的...說什麼有很多路邊攤也沒有阿 才一家在賣燒烤....其他都沒有...之後我們就覺得無聊 想閃去加油站加油~~但因為路封了所以只好另外找路繞到加油站...加完油後發現 原來嘉年華會就在加油站那邊 所以又過去湊了一下熱鬧...但還是很無聊 哈
IMG_9945 IMG_9946
IMG_9949 IMG_9955
 IMG_9957 IMG_9990
IMG_9934  IMG_9937
IMG_9938 IMG_9941
之後..我們就閃去海邊囉~~要繼續昨天未完成的環島行~~這時我們來到了全島最漂亮的海灘...真的是蠻美的 不過風有點大 很多老外都在做日光浴耶 這邊當然也有著名的Moai囉~~而且是一整排戴帽子的!! 不過這裡並不好拍...怎麼拍Moai的臉都是黑的....隨便拍幾張肚子餓了 於是剛好看到有BBQ詢問了價錢 覺得OK就吃了....牛肉串跟雞肉串都是USD6元..也順便點了罐啤酒..很苦一罐也要6USD 好貴喔...這邊飲料真的好貴
IMG_9999 IMG_9998
IMG_0014 IMG_0016
IMG_0019 IMG_0023
吃飽後...旁邊有2攤路邊攤有賣紀念品耶....有好多飾品還有賣石頭Moai耶...在出發之前就有好多朋友想要買...一問之下因為是跟Moai同一種石頭刻的加上純手工雕刻,所以最小隻的要40USD 當下我覺得這真是太便宜了 刻的真好...但是如果買回來送人好像太貴了 只適合自己珍藏....所以我就先買了隻小隻的Moai...很開心的帶著我的Moai回民宿...也問她說還會來賣嗎??她說她除了雨天外 每天都會在海邊賣Moai跟飾品~~
之後我們又繼續去亂繞...想說要去找世界的肚臍...但是因為忘了帶地圖出來 於是隨便亂走...找不到耶 不過意外發現了另一個很美的海灘 這邊是不錯啦 但是都沒有人 又沒被太陽照到 感覺怪可怕的 膽小的我 一下子就說要走了....
IMG_0028 IMG_0027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Moai工廠~~就是Moai出土的地方...一張門票60USD...貴酸酸 一定每天都去走一趟阿 不然多虧阿...哈 今天我們才發現原來山的背面有另一片Moai工廠~~而且還有一個美麗的湖泊!!!! 傍晚時分 這邊沒有夕照 所以看起來都陰陰的....而且有一個工作人員一整天就呆在那個至高點看有沒有人偷摸Moai.....所以我都不敢輕舉妄動...即便Moai就在近在我眼前伸手可得的地方.....都為了Moai去到那邊了 怎麼忍得住呢?? 我發現 工作人員下班了...很準時5點下班~~沒人看守..於是我就偷偷摸了他一下....其實也沒什麼耶...回家摸我買的Moai就好ㄌ...哈
 IMG_0041 IMG_0043
IMG_0046 IMG_0064
IMG_0051 IMG_0053  
回到街上後,想說要買紀念品送給親朋好友們...於是就開始找明信片阿 Moai等等.....結果我們發現...商店買的Moai好便宜(跟我們買的比起來) 瞬間有被騙的感覺耶....我們在海邊買40USD耶....我懊惱到不行 因為要出發前在網路上都搜尋不到Moai的價錢 所以40USD我以為是便宜價格...好沮喪...所以豬小弟就先買了2支要送朋友!!
接著繼續往前走....藝品店好多~~~每間都有賣耶....價錢也都不一樣 不過都比我們買的便宜ㄌ~~~款式也有好多種...有石雕 有木雕 還有一整排的 款式百百種....不過我心情不佳 只買了一堆明信片要寫給好友們!!!
之後去到了一間超市,裡面有賣酒 現烤麵包...就亂買了一堆麵包+飲料+Moai啤酒....就回去民宿吃晚餐了...晚餐吃了麵包 之後又餓了...好險我還有泡麵於是又繼續去吃我的泡麵+日本買的月桂冠清酒~~還分了一個瑞士來的妹妹喝...她說喝起來好怪~~ㄏㄏ...她27歲 已經踏遍了世界許多地方
聊完後...要趁著8點快去洗澡...今天同樣地也沒有熱水..只有溫到不行的溫水澡....於是就又很哀怨的去睡覺了!!!
Day9 End
機車 24hours/40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