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5/26 DAY14 Le Meridien Bora Bora

今天起床後.......竟然下大雨....雨也太大了吧....只能夠呆在房間等待雨停~~~CJ跟我說通常海島國家雨來的快去得也快 不用太擔心!!!

IMG_0797 IMG_0795

雨停後....因為早餐很貴加上一開始也不會餓~~所以沒吃早餐就趕著去看海龜啦~~~Le Meridien Bora Bora有著著名的海龜輔育中心!! 所以住在這邊海龜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游來游去...而我們也難得有機會可以與海龜一起共游....每天早上10點都有動物系美女志工來介紹海龜以及餵食......基本上他的吃的也不錯耶~~每天都有新鮮魚肉可以吃~~~還有生菜沙拉可以吃耶~~真爽!!!!

IMG_0861 IMG_0837

 IMG_0850 IMG_0855

看完海龜後....我們東晃晃西晃晃....我開始覺得肚子好餓.....該是吃午飯時間了....今天我們選了間不一樣的露天餐廳..點了2杯飲料 一杯酒一杯純果汁 點了2個主餐...義大利麵跟鮪魚漢堡.....這是我在這次旅程中第2次吃到鮪魚....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跟Bloody Marys的鮪魚都不好吃耶 有一種腥味 還是台灣跟日本的好吃多了!!!!

 IMG_0875 IMG_0876

IMG_0873 IMG_0867

IMG_0870 IMG_5325

吃完後...因為我們今天換房間 所以去櫃檯辦理check in後迫不及待的要衝進去我們的無敵海景房看一下ㄌ.....進去後....哇~~~果然不一樣耶 房間必較大間冷氣還是大金的~~~重點是陽台也好大喔!!!!!! 一陽指Mt Otemanu就在眼前~~無敵湛藍的Prenium ocean view!!!! 而我也有注意到浴室的盥洗用品雖然是同個牌子但是比較大罐喔...肥皂也不太一樣喔!!!!

 IMG_0878 IMG_0879

IMG_0890IMG_0881

 IMG_0880  IMG_0883

IMG_0885 IMG_0889

休息片刻後...我們又換了衣服準備要去日光浴了!!!! 說是日光浴其實只有CJ在日光浴啦...我都躲在樹蔭下躲太陽~~這趟旅程 我整個癢到不行 每天都邊睡邊抓癢...因為我晒太陽會過敏啦 出發前又沒特別準備藥........讓我ㄧ整個癢到不行!!!

之後我們又再去櫃台詢問一下浪漫的划船送早餐一事~~~~之前在某部落格上看到..就覺得我們也很想叫來吃吃看過過癮~~但基於天氣其實沒有太好 晚上風有點大...有加上今天早上下雨事件...我問他說要多少錢....她說大約9000台幣....我心一驚....她這是在搶錢嗎??看到鬼9000元耶...心裡就有點打了退堂鼓ㄌ.....但是又基於都來到是不是該來體驗一次...於是不死心問說那如果天氣不好的話要怎麼辦?? 她更妙了~~他回說就用車載進去但是收費一樣...這太瞎了吧~~萬一我訂了隔天天氣不好不就衰死了....所以我就放棄了~~~

今天晚餐本來要去吃另一間餐廳的!!!可惜因為沒有訂位全客滿了....什麼....這間飯店旅客是這麼多喔.....回來台灣後才知道那間有米其林3星主廚耶...我就這樣漏掉了我人生中第一餐米其林3星~~~~所以我們只好叫room service.....我點烤雞..CJ點義大利麵~~一樣還是我的比較優喔!!

 IMG_0891 IMG_0892

IMG_0893 IMG_0894

IMG_0895 IMG_0896

IMG_0899 IMG_0902

晚上風好大...大到連我們住得水上屋都會晃了還不時發出西西蘇蘇的聲音(屋頂樹葉拍打聲).....今晚我們在疑似狂風中...度過了一個夜晚!!!!

Day14 End

住:Premium Overwater Bungalow NTD26000元

午餐:7780XPF(約NTD2900)

晚餐:5320XPF(約NTD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