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5/23 Day11 Easter Island-->Tahiti

昨天國家公園管理局跟我們講說7:30AM是觀測Anakena beach Moai的最佳時刻...還特地設了鬧鐘..鬧鐘響了外頭卻下著大雨..豬小弟心情沉重 而我樂的輕鬆 哈...因為我真的好懶喔....所以我就繼續睡我的覺~~豬小弟則是邊睡邊等雨停...約莫30多分鐘雨真的停了..豬老兄他很認真起床去拍了Anakena 的清晨~~~結果..摸黑去那邊 還被兇狠的牛馬趕到山坡上去...這都不打緊...重點是7:30還是沒有太陽...再來是完全沒看到太陽正面照到Moai...豬小弟心寒了..回來跟我抱怨了一頓~~好險我沒去耶~~~

IMG_0225 IMG_0213

盥洗完畢後~~出發前往博物館囉~~我們很好運...今天不知道又是哪位偉人的什麼節日 可以免費參觀!!!!讚~~

這裡大都是介紹Esater Island的形成,由來以及揣測Moai怎麼被運到山下 有種種猜測~不過我們都不得而知了!!

IMG_0236 IMG_0228

IMG_0229 IMG_0230

 IMG_0232 IMG_0233

參觀完後...我們還要去一個地方~Orongo..這裡是原住民原本居住的地方...還有鳥人競賽場!!! 這裡是除了Moai工廠外也需要門票的地方 不過門票可以共用所以無須再買票ㄌ!!! 在這個地方有一個很美麗的火山湖...好大..風也不小...但那寧靜的湖 天空的藍...倒影...真的能讓人靜下心來享受這一切!!

IMG_0265IMG_0237 

 IMG_0238 IMG_0247

IMG_0251 IMG_0254

IMG_0258 IMG_0262

逛完之後...其實我們幾乎整島都去了!!只剩下另一邊交通不發達的地方沒去~~於是我們又跑去逛街了~~~一定要逛遍所有藝品店 加上要送人的Moai都還沒買齊...所以又去找了昨天那位市場裡的年輕老闆娘~~不過他今天就沒昨天這麼好講話了~~搞的我們也不是很愉快..所以買買後就閃人了

由於我們是晚上9點的飛機~~下午時間還很多就又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亂逛亂逛...發現我們民宿旁邊的工地原來是要蓋大型的旅館耶....其實我們住的民宿很一般 但是算便宜又乾淨啦...不知道這新蓋的飯店會變怎樣~~其實我覺得復活島的觀光客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蓋這麼大飯店要幹嘛呢??

IMG_0300 IMG_0288 

 IMG_0290 IMG_0297

我們又亂繞下繞到民宿附近的碼頭...這邊停靠好多漁船~~重點是為什麼一堆人圍在碼頭邊呢?? 基於愛湊熱鬧趕緊過去看看..原來是有2隻大海龜耶..還有成群的魚~~水也蠻乾淨的!!!

IMG_0334  IMG_0309

IMG_0320 IMG_0330

時間差不多5點多...該回去還車了..今天只租8小時 順便跟老闆結這幾天的帳....豬小弟在上網的同時..我看到了我們第一天來時遇到的韓國女生..想說他一個人在看書 就跟她聊聊天好了...一聊之下...這女生超猛的~~已經在外流浪1年多了~~~南美洲都玩遍了耶~~她家人資助她不少 我問他說他要再復活島呆多久 她回我說還要很久....我說你覺得還有哪裡好玩嗎?? 她回我說因為他機票訂錯時間了 不能換票...所以他只好乖乖呆到那天才能離開 我聽完整個笑死了~~~ㄏㄏ

以下是我們住宿的民宿

IMG_0343 IMG_0301

IMG_0339 IMG_0340

聊完天後...我們也該踏上下一個旅程了....Bora Bora正在熱情的呼喚我們~~

登機後~6個小時會抵達大溪地~~乖乖睡覺吧~~

IMG_0346 IMG_0352IMG_0357

  IMG_0361 IMG_0362

抵達Tahiti後~~Fare Sussie民宿老闆來機場接我們~~這房間也太讚了吧!!!這才有渡蜜月的fu嘛....之前住那都不知道是什麼鬼~我想我們還是需要文明的地方!!

 IMG_0368 IMG_0371

IMG_0369 IMG_0370

IMG_0373IMG_0374  

 

Day11 End

住CAMPING MIHINOA含機場接送 3晚120USD

住FareSussie 1晚含機場接送85E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