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菠丹妮~Botanicu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嘗鮮~~
即使是我已經有了我的最愛....歐舒丹~~但是還是喜歡多方面嘗試啦!!
之前就對這個牌子有興趣了~~而且聽說產地與台灣售價相差相當地大..
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看阿!!
當我一聽到派翠克要去捷克渡蜜月~~二話不說~~馬上對他們示好...哈!!
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隨即選定我要買的東西以及大約價錢~~
有些東西我覺得原產地就不便宜了~~台灣更是像天價一樣....價差相當大!!
由於派翠克跟Vivian是跟團~~所以比較可以放心請他們買~~因為他們可以搭遊覽車...
若是自助行....我就不敢了...因為全都是瓶瓶罐罐且都是玻璃瓶~~
若是請他們幫我買....蜜月鐵定就不愉快了~~ㄏ...
所以我總共買了-->薰衣草洗髮精 啤酒花洗髮精 玫瑰花水*2 死海泥洗面皂(79Kc)*2
這樣總共是895克朗 折合台幣約是895*1.7=1521元
最後要感謝派翠克跟Vivia賢伉儷替我提回來!!!
感謝~~等我最近開使用了之後會分享使用心得!!!
對了中間有一個磁鐵~是布拉格...立體的喔!!很漂亮...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