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保養品大集合---->上篇

為什麼說是上篇呢??因為一半再家中....另一半在台北!!
本來想來個大集的,但是考慮到帶來帶去的問題!!
所以就選擇放棄來個上下篇....
當初剛回國時,保養品真的是盛況空前...
但隨著親友們的瓜分...這些是僅剩下來的囉!!
現在該是來發表我的保養品的時候了!!!
我覺得我真得是很愛買ㄝ....我迷戀歐舒丹是我週邊朋友都知道的事實...
之前在美國買很多 因為怎麼算都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蠟菊極致修護霜+蠟菊極致修護眼霜+蠟菊洗臉慕斯+2包蠟菊面膜~
只有面膜是試用品 其他都是正品!!!要價124美金+75折 discount!!
這樣總共93美金,用33匯率來算好了,共是3069台幣!!!
天阿 這麼驚人的價格+我是歐舒丹迷怎麼可以不買呢!!!
3069連在台灣都買不到蠟菊極致修護霜ㄝ
當然顧不得是否用的完..........硬是給他買下去!!!
而且一次要買2組!!
當然也買了別牌但在台灣買很貴的有機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
硬要買..知道很難帶回台灣也是硬著頭皮買!!!哈....我真得是很堅持...
就來看我的瓶瓶罐罐吧....
這是Dr. Hunter很有名的玫瑰護手霜
Dr. Hunter是我回台灣後 發現特價5折硬是在網路上買 請朋友幫我帶回台灣的!!!
另一條是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是今年的會員生日禮之一!!







中間這2罐是歐舒丹的洗髮精+潤髮乳!!!印象中好像是歐白芷...很熱賣的產品!!
最右邊是薰衣草籽皂...天然的薰衣草精油香味+天然薰衣草籽...好洗好舒服..有去角質功能喔!!
最左邊是去日本買的!!算是全身化妝水!!還沒開封不知道好不好用!!這是亂買的~~





這是試用品區...後面一排歐舒丹是會員生日禮 右邊NUXE是買忘了多少送的 他有一組三玫瑰系列的 味道超棒!!等我化妝水用完要去買!!
其他的就是一些卸妝SAMPLE等等的東西囉!!!



再來這是重點了...裡面有三峽洗臉皂 蘭寇卸妝乳 2罐身體防曬 一條臉部防曬 一罐導入液 還有John Masters Organic 寵愛之名 NUXE 歐舒丹 雅漾 還有Sofina~~


一一來解釋吧!!
三峽洗臉皂 :跟豬小弟去三峽老街時發現的~不知道三峽也有這麼有名的肥皂~阿我就衝動買了印象中也不便宜...目前都還沒用到~~
蘭寇卸妝乳:是我姐給我的~~週年慶買的!!
2罐身體防曬:一罐是妮維雅的保溼防曬 還不錯用啦...另一罐是以前去日本買的--佳麗寶 但是太乾了說...我覺得...所以帶去美國又帶回來也都沒用完!!
一條臉部防曬:Sofina的~這條很好用 用了很多條很保溼!!
一罐導入液:我姐買的~但都沒人在用 我就拿來台北 偶爾想到用一下
John Masters Organic:美國買的 還有玫瑰綠茶化妝水+玫瑰洗臉露+玫瑰乳液--> 我覺得乳液比
較適合夏天用ㄝ 冬天不夠滋潤 所以用到一半就被我擱著了..
寵愛之名:回國後剛工作時在康是美買的... 特價~有BB霜跟美白精華液 還沒開封 不過當初有適用
過覺得好用才買的!!不過何時會輪到他不知道喔!!ㄏ...
NUXE:這是我最近的新寵兒!!也是天然有機品牌!!我買的是藍蓮花面霜+NUXE萬用油 蘭蓮花面
霜好推 味道很棒 我很喜歡滋潤度也挺好的!! 那罐黃色的油...是熱賣商品喔!!這也是朱小弟送我的生日禮物~~真得很喜歡喔!!
雅漾:以前迷戀雅漾時媽媽去日本幫我買的~~奇怪了...這牌子賣得比台灣便宜很多ㄝ....超便宜!!
Sofina:這是我姐給我的旅行組..賈永婕代言的...說真的挺好用的!! 尤其是那按摩精 真的是有效果
喔!!我看到還嚇了一跳呢!!
歐舒丹:佔有一席之地的歐舒丹!!這只是一部分..其他在家裡啦~~這邊有蠟菊煥白去角質露..這是
第一代 新的的白色包裝...這是美國買的!! 蠟菊煥白精華液 這是第2代 也是美國買的 效果下次介紹蠟菊極致修護眼霜-->特會組的 好用!!橄欖節亮白去角質泥-->這是看了艾瑪的推薦買的~~最後一罐蠟菊極致修護精華油-->>一整罐含了3000朵蠟菊的精華油!!!聽了臉馬上就緊實了吧...好嚇人~等更冷一點要開來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