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日本紀念品!!

上星期我姐去日本玩...
幫我買了一個祈求身體健康的.....
每次求御守給我都是身體健康的....因為我身體實在是欠安...
一天到晚都在生病!!!
不過這次有個特別的御守喔...求財的...
希望我投資可以順利 賺錢~~
還有2支原子筆喔..........超可愛的...一支是不二加的PEKO 一支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的雪人米奇喔!!





求財御守















身體健康



















PEKO牛奶妹






























雪人米奇25週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又有動力寫Blog了嗎
你有求財的喔,那我怎沒有

匿名 提到...

你有平安御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