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郭富城~舞林正傳2008

星期六去小巨蛋看了郭富城的演唱會....
其實我沒這麼迷他....只是想說450度旋轉舞台 好像挺炫的..姊姊也想去看..
好吧 那就陪她一起去看吧~~
同行我們有4位!!但其中一位因為車子A到...心情不佳 所以就不看了!!
剛好讓豬小弟去看了這場精彩的表演~~
這場表演還沒開始前 大家就紛紛在討論等等郭富城會從哪邊出場??會唱什麼歌??
結果從中間出場不意外....唱什麼倒是我們都沒猜到~~想說在台灣開唱 第一手應該要是國語歌阿!!!
結果是唱了粵語歌啦...有聽過 但是不會唱!!
至於開場舞蹈那一定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一邊舞動 身體一邊散落金粉.....整個好像發光了.....好美阿!!!
450度舞台也是酷呆了~~
尤其是最後的一連串舞曲~當他說出接下來為你們帶來一連串舞曲~對你愛不完......全場真的是為之瘋狂阿..尖叫聲連連~~好High~~
這中間的一些插曲~城城跟臺下特區觀眾握手+打水仗~真是讓我覺得買6800也甘願阿!!!
不過我是買1800...所以只能在看台區恨得牙癢癢的....
安可曲為"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更是掀了另外一場高潮~~以及講了感性的話~~好感動..
尤其是他說出...我在這裡(台灣)開始...18年了...大家心中一驚....因為大家都不感相信這樣過了18年~~城城沒變...大家變了..............哈~~
看完後 回到家 腦袋都還是演唱會的影像~~這真是場值得欣賞的演唱會阿~~全場無冷場~~舞蹈舞台都沒話說!!!不知道在台下欣賞的藝人們心中會不會想說這叫台灣藝人怎麼混下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