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5/18 Day6 Fakarava tunnel浮潛去…

今天風平浪靜..天氣很好...有漸入佳境的感覺....用完早餐後 我們就要出發囉!!
由於Fakarava是環狀珊瑚礁 前後各一個通道 所以這2個通道會聚集許多魚種..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往...船程大約15分鐘...天氣好棒 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渡假就該這樣嘛~~好天氣好心情!!
15分鐘很快就到了....船停靠好後...我們穿著泳衣+哇鏡+蛙鞋….開開心心的要下海看海底世界囉!!
但我滿心的期待…搞成驚嚇!!!......為甚麼驚訝呢?? 因為岸邊水深不到膝蓋就有好多鯊魚阿…我好怕阿..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要下去跟他拼了 又發現頭一低下去往前不到幾步已經是斷層....我整個嚇傻了 驚嚇過度的我抓著豬小弟不放..差點豬小弟也要被我壓到溺水了…
然後我就跟Francsis說我不下去了 我會害怕.....不過Francsis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我...帶他們繞了一圈後 拿了救生衣來找我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全程由Francsis帶著我 讓我倍感安心!!!
海底世界真的是很豐富ㄝ......讓我覺得不虛此行~~但我覺得其實那邊暗流也不少 真的是不適合 水性差的人單獨前往!!
浮潛結束後, Francsis帶著我們做了島上觀光…這邊因為是環礁 所以陸地不多…雖是如此 還是有百年的教堂喔!!! 當地人會開著傳來到這邊做禮拜喔!!真得是好拼命阿!!!
 
島上觀光結束後~~ya~~是該回去吃午餐了....好餓阿.....今天廚師準備了新鮮的小花枝…以及生菜沙拉...還有一種鹹派 沾著法國麵包吃~好好吃阿!!
剛好老闆的野生海鳥也回來吃午餐了~~牠叫pupu….有著美麗的藍色眼影…牠的午餐是生花枝!!好高檔阿~~
吃完午餐後.....點了一杯"買太".....算是雞尾酒的一種吧~~~跟廚師討論了很久 他終於知道我在講什麼~~哈 因為我只在偉克商人喝過一次
印象太深刻了~~來到了產地怎能不喝它呢!!!
IMG_4806 IMG_4808 IMG_9480
吃過後 老闆建議我們去昨天下午去過的海灘~~但由於昨天去過 加上想說讓義大利夫妻享受一下無人沙灘~~所以就婉拒老闆~躺在我那最舒適的位置上發呆~~豬小弟則是繼續擦他的助曬劑...然後還晒傷~~
傍晚時芬~~看老闆忙進忙出的~~原來是在殺魚……他正處理拿破崙魚~~豬小弟在帛琉吃過…拍胸脯說好吃…我也在這個島上看到生平第一次的太陽完整的沉入海底~~好美喔!!
今天的晚餐 算是大餐~~因為又有一對新婚夫妻囉~~所以總共3對了!!! 所以主廚大悅(可能是人多比較好煮吧)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小島了~回程中~我們巧遇了超大寄居蟹以及拍下了日落+星斗..這美麗的畫面!!
IMG_9554 IMG_9572
Day6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