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南法香頌--甜桃洗衣皂絲

話說自從今年暑假去了趟南法之旅後 我就會馬賽皂產生了濃濃的興趣!!!
馬賽皂強調如下:

Ø   堅持72%植物油經典配方(低於72%就不能說自己是馬賽皂喔)
Ø   天然防菌效果極佳
Ø   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香精、螢光劑

南法香頌的甜桃洗衣皂絲:
Ø   傳承四百年馬賽皂工藝基礎
Ø   92%植物油含量,獨家超濃縮洗衣絲
Ø   添加香水級格拉斯精油香精
Ø   100%生物分解,無汙染水源、土壤
Ø   適合羊毛、絲等高級衣料,最呵護
Ø   無化學殘留顧慮,無添加螢光劑

l   獲法國皮膚科醫師推薦,
    建議嬰幼兒、皮膚過敏者使用

系列商品:
原味、玫瑰、甜桃、鈴蘭


今天我將要試用歐巴.拉朵''甜桃口味''的洗衣皂絲才清洗我那很髒的室內拖鞋給各位看倌們瞧瞧....

首先...這是收到的包裝喔~~~很簡單沒有過多的包裝..



一片片薄薄的皂絲















注意......
拖鞋要現身囉......
真的很髒喔...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啦.....












































由於鞋子實在太髒了...我就把它泡一泡刷一刷後..靜置一夜 隔天再沖水啦沖水過程中...很簡單耶 沖幾次就乾淨了..完全不會有泡泡殘留的感覺!!! 跟一般洗衣精完全不一樣!! 開心~~

有沒有乾淨多了阿....ㄏㄏ 洗完鞋子滿滿的甜桃味耶


再來既然強調適合''羊毛等高級衣料'' 那我當然要來洗洗看我那一樣是很久沒送乾洗的毛衣~~
我低毛衣是100% Charamere的喔....ㄜ....我想這應該算是高級吧....XD
棉柔柔的 Charamere等等要下水囉~~~
 





登登登.....洗完後...好蓬鬆柔軟阿....真舒服耶!!!!
而且也都沒有縮水耶....還有淡雅的甜桃香味喔~~推推推!!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南法香頌網站喔!!!
http://www.senteurdoc.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