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2010 Honeymoon

哈妮目該去哪好呢???
跟豬小弟討論了很久都沒有結論.....

豬小弟問說:
妳不是一直很想去紐西蘭嗎??? 埃及呢??希臘呢???

我說:
是阿 是想去阿 但是目前這些地方都不是我此時此刻想要去的地方....
因為我一直想去我夢想中的地方......
覺得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因為這地方實在是貴到爆炸...如果不是哈妮目的名義去 實在是花不下去

於是豬小弟就凹不過我的跟了我去"Tahiti & Esater Island"
我知道他的心在淌血....畢竟剛買房子又剛結婚 一下子要拿出一筆錢去哈妮目..會很心疼低!!!

但是我們還是出發了.....訂了一堆機票+民宿..辦了智利+法國簽證.....
終於在5/14我們出發了.....


待續....

2 則留言:

joan 提到...

代續待好久喔~~(敲碗ING)~~





joan

Wendy's travel blog 提到...

哈....要開始了啦...
本來週末要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