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2009 Davis CUP

昨天去新莊體育館看了場網球賽!!!很早之前就報了名說要參加~因為盧彥勳也會出場~~
結果.........比賽前幾天我姐跟我說盧彥勳因為腳傷無法出席...我整個晴天霹靂....因為我最想看到盧彥勳......不過我想說還是去幫台灣加油好了~~所以我還是去看了比賽!!
這次是跟台灣加油隊報名的~~很有趣的看球經驗~~搞得很像看棒球似的......一開場先唱國歌 然後中場唱愛拼才會贏...之後再唱國旗歌....好好笑~~重點是這些很久沒唱的歌 臨時要我們唱 我竟然都唱的出來ㄝ..................可見以前的教育做的多好......哈 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會唱國旗歌喔@@
下午1點開打..陳迪迎戰哈薩克 男子單打....打到5點 好久喔....一開始我以為陳迪會輸..因為他狀況不太穩定~~經過4小時苦戰 贏得了勝利~~真的很開心 其中尤以搶七最為緊張~~不過礙於跟朋友有約 所以看完一場4小時的賽事後 就離開了~~沒能看到最後且與中華隊球員合照 很可惜!!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來看比賽~~畢竟我們是地主國 有場地優勢~~能去替台灣加油是件開心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