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WD隨身硬碟(炫耀文)

話說我當初在美國時瘋狂拍照+攝影...所以硬碟幾乎要暴掉...容量已經不堪負荷!!
回台灣後..一直怕硬碟哪天掛掉...直吵著豬小弟要他買顆硬碟給我...讓我裝我的照片等等的檔案
結果豬小弟買了顆大顆的3.5''的大硬碟給我.....是有點大顆沒錯 但想說算了 可以裝就好不太奢求~~畢竟是豬小弟送我的!!
結果今年聖誕節....同事給我看了顆WD的隨身硬碟...天阿 可愛到暴了...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ㄝ 又是鏡面的....質感真得很不錯ㄝ....又小顆(2.5''的)...我一整個喜愛...
然後就對豬小弟碎碎唸說為甚麼人家送他女朋友的是小顆的 還是粉紅色 這麼討喜..
為何我的是大顆的又是黑色的又重...別台電腦有時候也任不到那顆硬碟....
加上豬小弟現用卡點數差4點就可以獲得亞洲來回機票一張.....
於是在我的鼓吹之下....豬小弟買了顆新硬碟給我....而豬小弟也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得到了那等待已久的4點....(雖然這中間豬小弟打去銀行瘋狂鬼唸發卡銀行 但還是及時獲得4點)
OH~YA~~這真是太好了....豬小弟對我真好(好巴結喔 =.=")
就這樣我得到我得新硬碟了..........開心ING~~~




沒有留言: